青岛高新区公布招生计划 青岛实验学校招200人

2018-05-09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近日,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发布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九年一贯制的青岛实验学校,起始年级计划招生200名,三、四、五、六年级招收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计400名。青岛高新区银海学校公办班招收符合条件的起始年级和二年级学生,计4个公办班。街道小学起始年级计划招生680名,街道初中计划招生610名。

  青岛实验学校招200人

  记者从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获悉,2018年青岛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面向高新区辖区招收起始年级计划招生200名;三、四、五、六年级招收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每个年级4个班,计400名。二年级已无空余学位。报名时间为5月12日8:30~16:30,报名地点:青岛实验学校一楼大厅。入学方式采取现场自主报名、分批次电脑随机派位确定。能全部接收的批次,不进行随机派位。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且不再接受下一批次报名。招生咨询电话:58753773、18563900025。

  青岛实验学校优先招收青岛高新区辖区内“两证统一”的适龄儿童,如有空余学位依次向高新区辖区内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开放。据悉,高新区辖区是指高新区中东片区,即高新区区域内环胶州湾高速公路东北部(不含河套、红岛两街道区域户籍居民)区域。“两证”是指房产证(包括不动产权证和房屋所有权证)和户口簿(落户时间截止到正式报名当天);“统一”是指适龄儿童与其所居住的房屋产权所有人的户口在同一户口簿上,该户口簿上的住址必须与该适龄儿童所居住的房屋产权证上的房屋地址一致,且该房屋产权所有人必须是适龄儿童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之一。

  银海学校招一二年级学生

  2018年高新区银海学校面向青岛高新区辖区招收一年级和二年级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计4个公办班,其中一年级入学年龄为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报名时间:5月26日8:30~16:00,报名地点:高新区银海学校。招生范围和入学方式与青岛实验学校相同。高新区银海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8013557。

  街道小学实行学区就近入学,优先招收具有所服务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和本街道非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如有空余学位依次向本街道、高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开放。

  街道初中招生采取在招生学区内以小学为单位整体调拨的方式进行,优先招收具有所服务社区户籍和本街道非社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如有空余学位依次向本街道、高新区符合转学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开放。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招生 高新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