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讲"品牌故事" 成立品牌发展促进会

2018-05-09 08:2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品牌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为西海岸品牌发声——“品牌故事”栏目开播启动发布会,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推进品牌兴区战略的又一举措。

  讲好新区品牌发展故事

  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由54个知名企业、高等院校、媒体等单位和个人组成。促进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聚合资源,加强会员间的互联互通,并致力于带动更多的企业提升品牌意识,扩大服务的辐射面和覆盖面,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品牌培育和推广工作,提高本土企业品牌意识,并调动更多企业创建品牌的积极性;积极开展品牌调查研究、理论研讨等工作,为“品牌兴区”助力。

  大会上,为西海岸品牌发声——“品牌故事”栏目同步启动,讲好新区品牌故事,提升新区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搭建品牌发展互助桥梁

  “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将搭建起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互联互助的桥梁。 ”昨日,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老尹家海参品牌创始人尹宝昌说,作为从新区成长起来的企业,老尹家海参一直注重企业的品牌与发展,“我们也将积极聚合资源,为会员单位及更多的企业提供品牌发展解决方案,带动更多的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 ”

  助力新区品牌做大做强

  “品牌是生产力、文化力、竞争力,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也是新区的形象魅力。 ”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主任石强介绍说,新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品牌创建和推广工作,今年2月份专门成立西海岸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立足“统筹品牌创建”和“主攻专业推广”两大定位,全面实施品牌兴区战略,助力新区企业将品牌做大做强。

  目前,西海岸新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4件、省市名牌230余个,新区“瑯琊榜”上榜品牌83个。2017年荣获“国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2018年成功创建 “全国家电船舶知名品牌示范区”和“全国海洋生物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品牌兴区成为新区战略

  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进程中,西海岸新区以品牌建设为驱动,加快现代优势产业集聚,成立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制定《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创建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成立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创建工程项目组……新区集中培育打造起一批企业品牌和农业渔业品牌,“文明西海岸 有礼新区人”文明品牌、“三基工程”党建品牌、“齐风琅琊台时尚西海岸”文化旅游品牌、“影视之都”等大功能区品牌深入人心。

  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徐宗 摄影报道

   [编辑: 张珍珍]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