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EC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7月将在城阳举办

2018-05-09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本报5月8日 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青年报社、城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2018IIEC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北京时间5月3日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总决赛将于7月底在青岛城阳举办。

  此次硅谷站作为IIEC大赛复赛首站,共吸引50多支创新创业团队同台竞技,涉及AR/VR、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新能源新材料及环保、教育科技、生物医疗等多个科技领域。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赢在硅谷,创在城阳”将构建更具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国内双创升级版和助力创响中国系列活动的一场务实盛会,也为城阳区打造了一张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的闪亮名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