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被"烤"啦!下周山东北部最高35℃ 期间还有雨

2018-05-10 09:51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未来一段时间,山东的气温呈缓慢回升的态势,炎热将会在周末悄然来临,夏天徐徐而来。

  根据气象预报,未来几天山东有几场降水,气温波动频繁,11日前后气温将降至偏低水平,但过程短暂,周末到下周初气温又会回升到一个新的高度。13-16日,山东北部最高温更是达到35℃!

  



  以下是详细预报: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3-16日,山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35℃以上高温天气过程。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南部沿海地区有雾或轻雾。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2~3级增强到3~4级。

  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6℃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0℃左右。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最高气温:鲁南和沿海地区19℃左右,其他内陆地区23℃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6℃左右,沿海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4℃左右,其他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19℃左右。

  



  13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14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

  15~16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8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

  (齐鲁壹点)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