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对2017年度区级工人先锋号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018-05-11 12: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1日消息  5月10日,市南区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市南区工人先锋号和工人先锋表彰大会,授予市南区绿化工程总公司浮山养护公司等20家先进单位为市南区工人先锋号、秦续忠等27名先进个人为市南区工人先锋荣誉称号。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表彰大会现场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受到表彰的先模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区劳动者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下一步,全区干部职工群众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向标杆学习、向榜样看齐的意识,强化创新引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市南区时尚中心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助力市委市政府“创新+三个更加”工作目标实现,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勇立潮头当先锋、作表率。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工人先锋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