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真笑脸为青岛加油

2018-05-12 08: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丹萌  刘慕妍  任静饴  喜乐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整理

  刘慕妍:喜迎上合,用微笑迎接每一天,我爱青岛,我爱中国。

  喜乐:我100天了,我是地道的青岛小嫚儿,上合峰会在我们大青岛召开,心里真高兴,祖国万岁,青岛更美丽,加油青岛!

  李丹萌:欢欣鼓舞迎上合,风光旖旎五月风。李丹萌虽小,也要为祖国点赞,为青岛加油,祝青岛峰会圆满成功!

  任静饴:用天真无邪的笑容迎接上合峰会!中国加油,青岛加油!

  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1.笑脸照片和视频可发送至“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信号:bandaobao)或“半岛都市报”官方微博后台,注明联系方式;

  2.可将照片、文字、视频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注明联系方式;

  3.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半岛全媒体“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官方微信群,发送您的笑脸照片或视频,注明联系方式。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