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上合微笑接力 秀出你的笑脸汇成美丽风景

2018-05-08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 “卡耐基说过,微笑是一种神奇的电波,它会使别人在不知不觉中同意你。上合峰会来临之际,让我们以微笑迎接世界,让美好的微笑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5月7日,公交集团城阳巴士二公司的一名职工在半岛全媒体“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官方微信群里发送了6名公交人的笑脸照片,当即获得不少点赞。

  半岛全媒体推出“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专栏后,目前已收到200多名读者和用户发来的笑脸照片和短视频。征集活动仍在继续,快快秀出你的微笑吧!笑脸照片或短视频可以用手机拍摄,也可以用专业设备拍摄,只要能充分展现您发自内心的笑容即可。

  半岛都市报、半岛客户端、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等,每期会刊登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市民的笑脸照片或视频,并配发简短祝福话语,为即将到来的上合峰会加油鼓劲。

  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1.笑脸照片和视频可发送至“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信号:bandaobao)或“半岛都市报”官方微博后台;

  2.可将照片、文字、视频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并注明姓名和电话;

  3.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半岛全媒体“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官方微信群,发送您的笑脸照片或视频。

  微笑接力 



  公交集团城阳巴士二公司:上合峰会来临之际,让我们以微笑迎接世界,让美好的微笑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让世界在上合峰会之际感受到青岛的温暖、祥和和幸福。

  伏龙太婆:我爱青岛,为她骄傲,为她自豪。上合峰会那雄伟壮观的青岛蓝图会华丽展现出大青岛的辉煌!我们的成就与梦想,将与世界分享。

  老蔚:用甜美的笑容欢迎世界各地友人来青岛,用热情和美好展示青岛的美丽和热情!青岛欢迎您!

  丁熠晨和韩鸿钜:花季少年,玉汝于成,爱我家乡,期盼绽放!

  青岛剑之韵:魅力青岛是我家,喜迎上合乐开花。手拍航拍都美丽,银龄相伴美如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喜迎上合 微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