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书包落公交上丢了一千元 幸亏遇到好司机

2018-05-08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王彤彤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 5月7日上午,初三学生小刘来到公交城阳巴士,接过失而复得的书包时,激动得几度哽咽。原来前一天下午,小刘乘坐909路公交车回家途中,不慎将书包落下,里面装着买中考迎考资料的1000元现金。

  6日下午大约4点半左右,家住城阳区的小刘乘坐909路车从补习班放学回家,下车的时候因过于匆忙,将书包落在了车上,直到回家后,小刘才发现书包丢了,当场急得大哭起来。因为包里不仅有他上课要用的书本,还有1000元现金,是他准备买迎考书本及资料的钱。

  与此同时,909路驾驶员刘明键也在四处打听小刘的联系方式。他根据书本上的姓名和学校查找失主,又通过同事和邻居相互打听,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小刘。7日一大早,小刘见到刘明键后非常激动,“刘叔叔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特别值得我学习,我以后也要做像他一样的人。”小刘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书包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