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迷路误上高架路 民警将其安全送酒店

2018-05-15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4日讯 5月11日晚8时左右,一位外国游客在流亭机场下飞机后,原本是去重庆北路一酒店住宿,结果因手机导航误入双流高架路,求助民警,民警根据酒店订单上的名称,用警车安全将其送到酒店。

  5月11日晚8时左右,城阳交警大队流亭中队两名民警在双流高架路流亭机场上桥口南200米处,处置完交通事故准备返回,发现一名男子在高驾路上步行,非常危险,急忙上前喊话让其注意安全。对方走了过来,竟然是一名外国游客。

  外国游客指着手机导航中的一个名称,民警认出是重庆北路一酒店的名称。民警驾警车将这名外国游客送到该酒店,经核实确为该酒店客户。游客不停地用英文说“谢谢”,又拿出四五百美元给民警,被民警婉言谢绝。据了解,这名美国男子56岁,当晚下飞机后用手机导航步行寻找酒店,误上双流高架路。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外国游客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