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执勤接连遇到奇葩 有司机无证无牌还醉驾

2018-05-15 10: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交警部门在执勤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奇葩司机,平度交警查到一辆超载重型货车,车后还拖着两辆报废车 ,崂山交警查到一位酒司机,吹气检测结果高达 236mg/100ml……

  货车超载100%被查

  5月11日18时30分许,平度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指示 ,在东阁街道崔召路口附近,有一辆重型货车有超载嫌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发现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装了满满一车废铁,后面还用拖车杆拖了一辆白色小货车,小货车上面还拉了一辆小型推土机,正在缓慢地爬坡。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并示意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据司机徐某介绍,他是收废铁的,当天在附近收了很多废铁,还有两辆已经报废的、无法正常行驶的小货车和推土机,准备送到废品厂去卖钱。因为车里装不下,就想了个办法拖着走。经过称重,徐某驾驶的大货车超载100%以上,他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无证无牌还醉驾

  5月10日上午8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辽阳东路劲松七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李某某不仅不能出示驾驶证还一身酒气,进行呼气测试后,吹气检测结果竟高达236mg/100ml。在医院采血时,驾驶员李某某非常不配合,后来,在遭到了众多病人家属的谴责及民警的劝说后,李某某这才配合完成了血液检测。

  后经核实,李某某当天凌晨喝了半斤白酒,睡了一觉后就起来骑着摩托车上路了。李某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400元的处罚,等待验血报告出来后,如果构成醉酒驾驶,将面临拘役6个月以下并处罚金的处罚。

  多种违法行为被扣36分

  5月12日下午1时3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S397对酒后驾驶进行查处时,一辆即将进入检查路段的无牌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民警要上前询问时,驾驶人赵某想要掉头逃窜,民警立即将其阻拦下来。

  经检测,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当对赵某驾驶证进行检查时发现赵某是C1驾驶证并不具备驾驶摩托车的资格。根据相关规定,赵某因准驾车型不符、饮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被处以罚款14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36分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