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安全我有责 云南路街道加强社区平安建设

2018-05-15 14: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5日消息  为充分发挥社区共建议事会作用,加强社区平安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5月14日,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联合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在校园内举行“社区安全我有责、平安服务我尽责”活动,社区安全自防队员、二十四中老师、学生、平安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云南路社区举办“社区安全我有责、平安服务我尽责”活动



  

居民们在横幅上签字



  活动现场,云南路社区党委书记和二十四中校长分别做了讲话,强调建美丽青岛、创平安市南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都应牢筑“大安全”、“大稳定”、“大保障”的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社区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之后,社区安全自防队员为二十四中志愿者进行了消防安全消防演练展示,并组织志愿者们现场演练防火服穿戴、消防管道铺设、灭火器使用等培训。最后,社区安全自防队员与二十四中志愿者共同在“社区安全我有责、平安服务我尽责”横幅上签字,承诺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社区平安建设。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平安社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