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文明礼仪 湛山街道开展居民文明素养提升系列活动

2018-05-15 15: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5日消息  “文明礼仪始终在心中,不光懂得、想着,还得做到、做好。”2018年5月14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秀湛路社区二楼,百姓宣讲员孙秀臻通过向在座书画班成员发放、讲学《青岛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广泛动员社区居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礼市南人。

  在座居民们认真翻看学习了《青岛市民文明礼仪手册》,从文明、交际、和谐、服务四个方面,重温生活中的文明小细节,学习各类礼仪知识。社区城市运行志愿者、自防队员和周边居民也纷纷到社区领取手册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手册虽小,但却蕴含大文明,不仅自身要学文明礼仪,更要带动身边家人朋友,人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在区委的统一部署下,湛山街道、各社区以“友朋来 家有礼”为主题,组织开展居民文明素养提升系列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栏、开展礼仪培训、发放文明礼仪手册、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感恩母爱”主题汇演等多样形式,“讲文明 树新风”,切实提升文明素养整体水平,携手广大楼宇、社区党员居民,敞开怀抱,以浩浩热情之风、拳拳诚恳之意,喜迎八方来客,向世界展示青岛这张靓丽的名片。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文明素养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