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接连九位司机"撞线" 不礼让斑马线要罚

2018-05-16 13: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4日中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西海岸双珠路维客超市路段斑马线附近设点,进行整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11时40分左右,两名行人正走在斑马线上时,一辆红色轿车在人群中迅速穿过,紧接着一辆黑色的轿车又从红色轿车的右侧窜出,执勤民警将这一红一黑两辆轿车当场拦下,要求驾驶车辆的司机李某和张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告知因为不礼让斑马线将要受到罚款50元和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而两人都说正赶在去“赴宴”的路上,没想到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先后有七位驾驶员集体“撞线”,还有的司机在斑马线前鸣笛催促过马路的行人。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冯希军 于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