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男子酒后开车协助女友处理之前违法

2018-05-18 08: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某在接受酒精吹气测试。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最起码的行车规范之一。5月16日下午,在青岛城阳,一名男子竟然在醉酒的情况下开车前往交警队,协助女朋友处理其之前的违法信息。男子自投罗网,一嘴的酒气被民警发现,他也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和刑责的处罚。

  当天下午4时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来到城阳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将车停放在中队门前,门卫提醒他将车移走,别妨碍其他车辆进出,但该男子并未搭理,径直走进中队。因其他车辆无法正常进出,门卫再次找到该男子移车,该男子还是置之不理,双方发生争执。

  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准备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测试时,该男子狡辩称不是自己开的车,门口那辆车是朋友开来的。随后,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看到该男子是自己驾车到交警中队的。并依法对其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显示乙醇含量为144.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按规定将该男子带到医院抽血备检,并强制醒酒。

  据了解,该男子高某30岁,家住青岛市即墨区,在本地某公司上班。据称,当天中午与朋友聚会喝了三四瓶啤酒,散席后,高某得知女朋友自己开车去交警队处理违法信息,而后,高某驾车也去了交警队,上演了自投罗网的闹剧。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