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招生500强中学 前20名有8所来自山东

2018-05-18 09:2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中国自主招生网发布《2018年全国自主招生500强中学排行榜(初审)》,本排行榜根据教育部网站及阳光高考网公布的针对全国招生的77所高校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总计145815人次)的相关数据进行整理统计。

  记者观察该名单发现,河北省衡水第一中学成为2018年通过高校自主招生初审次数最多的中学,获得高校初审通过人次为1141人。令人欣喜的是,第二、第三名都是来自山东省的高中,分别是山东省实验中学和山东省莱芜市第一中学,通过人数分别是1039人和1038人。

  并且,前10名中还有一个山东省的高中,山东省临沂市第一中学以606的人数居于第7位。

  另外,前20名的山东省高中还有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山东省东营第一中学5所高中。

  综合来看,榜单前20名的高中,山东省占据了8所,几乎要达到半壁江山。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自主招生 中学 山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