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运管局开展城市运行志愿服务 获业户肯定

2018-05-18 16: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8日消息  青岛城市运行志愿者出征仪式的启动后,运管局迅速组织实施,落实便民服务,传承志愿精神,提升运管局文明形象,切实做好城市运行志愿服务工作。

  



  市运管局分别在驾培处、市场处及市南、市北、李沧管理处业务大厅设置了志愿服务点,每个志愿服务点安排4-6名业务骨干作为城市运行志愿者,骨干志愿者经市文明办集中培训后,自觉组织其他志愿者系统学习了志愿者通识、礼仪、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明确志愿服务内容。各业务大厅在显著位置设置了“红飘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点,志愿者身穿制服、肩披红绸带,用热烈、青春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知识储备,为业务群众提供诚信考核、证件办理、教练员培训等业务咨询、流程引导等便民服务,并配有《诚信考核业务办理》和《驾驶员继续教育知识问答》明白纸配合宣传,得到了业户的一致好评。

  



  火车北站运管局市场处志愿者在努力维护好站点道路运输市场营运秩序的基础上,始终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融入到实际工作和行动中,主动帮助老、弱、病、残等特需旅客,不断探索执法管理的新途径,大力推行人性化执法,不断为建设人民满意运管的工作目标而努力。

  通讯员 姜妍同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运管局 青岛 志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