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老大爷出门锻炼迷路 民警辗转送其回家

2018-05-18 08: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封凯明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 5月16日上午9时40分许,长江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海尔大道有位老大爷迷路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老人李大爷只记得自己住在南岛小镇,别的都想不起来。民警根据描述将其带到南岛小镇,一番走访未能找到认识他的居民,便将其带回了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他的亲人的联系方式,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正一筹莫展时,李大爷忽然想起亲人在武夷山路开店铺,民警立刻带着老人赶到武夷山路。经过一番寻找,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属。原来,李大爷早晨六点出门锻炼,平时都锻炼一会自己回家,当天不知为何突然迷路了。民警嘱咐亲属要照看好老人。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