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游客赏青岛夜景 公交增运力满足赏景需求

2018-05-20 11: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曲秋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9日讯 随着前海一线夜间景观亮化的提升,青岛的“夜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不少市民游客在夜幕降临后纷纷扎堆沿海一线,欣赏流光溢彩的岛城夜景。特别是周末、节假日期间人员较多,客流量较大。记者19日从公交集团获悉,近期将对途经前海一线的225、231、232、312、314、316、317、318、321、374、402、501、502、761路等近30条公交线路加密班次,满足市民晚上赏景需求。

  “自4月下旬开始,针对夜晚客流增加的现象,我们重新调整了运行计划,晚上6:30以后对途经的线路增加了班次,一直到各条线路的末班车。316路团岛、火车站实行双末车,保证了市民夜晚出行。”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经理赵志生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夜景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