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浮山湾区域亮灯时间暂定晚19:00至21:00

2018-05-21 17: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1日消息 近日,青岛浮山湾夜景吸引了海内外的游客,五四广场区域的亮化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目前,浮山湾区域亮灯时间暂定为每晚19:00至21:00,因设施正在调试中,根据系统调试、场景编辑测试需要,亮灯时间会略有调整,亮灯的范围、内容和场景并不固定。半岛网将持续关注,及时发布相关运行方案。

  青岛市城管局亮化部门介绍,根据“美丽青岛三年行动”部署安排,青岛市正在开展夜景亮化提升工作,浮山湾等区域的亮化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除浮山湾区域,栈桥、汇泉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唐岛湾等区域也可以观赏城市夜景,市民可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近期尽量避开五四广场等游人大量聚集区域。

  通讯员 伍玲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