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大康复中心预计年内交付 设计床位200张

2018-05-24 0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爱科 通讯员范晓苹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3日讯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将对黄海院区进行改建,建成青岛市最大的康复中心,中心设计床位200张,总建筑面积为7000平方米,预计年内可交付使用。23日上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举行院长访谈活动,总院长刘宏介绍医院重点工作。

  该康复中心设计床位200张,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市规模最大的康复中心。在人员配备方面,康复中心将配备符合康复医学的医护队伍和康复技师,目前已经储备20名左右的康复技师,康复中心启用后将随时加强康复力量,为岛城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康复服务。

  据悉,康复中心将主要涵盖神经系统康复、心肺康复、骨科康复、脑血管康复等项目。“患有脑溢血、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病人,如果能得到适当的早期康复和正规康复治疗的话,生存能力和自理能力要好很多。”刘宏说。

  按计划,今年市海慈医疗集团将如期完成黄海院区的改建工程项目,按照相关工作流程等,确保2018年第四季度交付使用。此外,今年海慈医疗集团将投资1800万元左右,建设集中的煎煮中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