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冲进沟男子肋骨插入肺部 民警及时施救

2018-05-25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齐林新 徐秀江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5月23日上午11时许,一名男子骑电动三轮车不小心冲进路边沟内,受伤严重。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及时赶到现场施救,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事发地点在戴贡路理务关中心小学附近。接到报警后,民警朱友志带领两名辅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的是一名年龄约50岁的男子,他躺在沟内,口中不断流出鲜血,伤势比较严重。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之后为受伤男子擦拭鲜血,并进行了简单固定,防止男子乱动造成二次受伤。

  在120急救人员赶到后,民警协助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抢救。事后经了解,受伤男子是诸城市桃林镇人,因路况不熟骑车冲进了路边沟内。据医护人员讲,受伤男子右侧一根肋骨骨折并插入肺部,幸亏救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轮车 肋骨 骨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