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推7000套保障房扶贫 买不起房的有福了

2018-05-25 10: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青岛计划实施保障住房7000套(户)”面对日益疯涨的房价,近日,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相关领导,面向社会承诺,青岛市将继续不断健全完善住房保障政策和供应体系,进一步解决了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据了解,这些保障房只针对“条件内”的居民申请,如果你不达“扶贫”标准,则只能去买商品房。随着物价水平的增高,青岛市也不断降低保障家庭申请准入门槛,将申请实物保障收入线标准由人均月收入1864元放宽至2936元,今年4月1日起,青岛市扩大租赁补贴保障范围,将市内六区的租赁补贴收入标准,由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380元放宽到不超过1810元。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人均月收入不超过2936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

  可见,对于多数上班族而言,并不达保障房的申请资格,自己努力挣钱买商品房才行。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保障房 扶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