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食品安全 青岛崂山区组织开展拉网抽检

2018-05-29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杨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8日讯 为保障上合青岛峰会顺利进行,让来青岛的宾客们享受到优质、放心的饮食与医疗服务,近日,崂山区食药监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大范围的食品安全集中抽检行动。

  山东省首条新市民小餐饮示范街、王哥庄大馒头特色加工基地、麦岛示范街、丽达“食安山东”示范区、金狮广场示范区……据了解,此次检查对示范区进行针对性监管,标准更高,要求更严,高效处理投诉举报;重点关注示范区及其周边地区的被投诉业户。

  为保障食品安全,崂山区食药监局近期在持续开展“大排查、清隐患、大整改”工作的同时,为确保全域药品零事故,对各示范区的监管也毫不放松,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容易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针对性排查,全面掌握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与医疗机构存在的风险点,指导督促企业整改提升。

  目前,崂山区食药局共收到药品经营企业自查报告161份,医疗机构自查报告198份。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