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开展高考保障卫生监督检查

2018-05-31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为保障高考的卫生安全,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管,胶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提前介入,对辖区内高考学校进行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安全及学校教学环境等方面的卫生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学校相关传染病报告制度、晨检制度、消毒制度齐全,生活饮用水设施卫生情况总体较好,但是存在制度执行不规范或记录不完整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现场给予指导,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卫生制度,并完善各项记录。供应桶装水的学校应对饮用水进行索证,使用直饮水机饮水的应定时对直饮水饮水机滤芯进行清洗更好。各校教学环境卫生良好,基本符合要求。

  



  高考期间,胶州卫计局将派驻卫生监督员至各考点进行全程卫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高考师生构筑起卫生安全的防线。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孙毅 逄晓英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高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