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产权40年的loft成了投资“香饽饽”?

2018-06-05 14: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0年产权LOFT属于商业性质,首付至少得5成,还有着高于住宅的水电费用,一直以来,购买这类产品需要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最受投资客青睐,而非一般刚需族所能承受。那为什么loft公寓还会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呢?

  



  不限购、不限贷;土地使用权到期可续;一般地处政府重点发展区域,有庞大的租赁需求;商业用地的拆迁赔偿远高于住宅……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在全国性“住宅调控”的影响下,商业loft销售甚是紧俏,深受市场青睐。

  解惑1:40年产权年限到期了怎么办?

  在我国,房屋产权都为永久期限,只有土地使用权限分为不同的使用权限,比如住宅最高70年、商业、文娱用地40年等。也就是说,不管是70年还是40年,不管你买的是住宅、loft、还是写字楼或商铺,都会有到期的那一天。

  那么到期了怎么办呢?据国土部解释,新版《不动产权证书》设“使用期限”,是为更醒目标明土地使用期限,提醒业主在使用期限到期前及时去续期,实现自己对于房屋的所有权。《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也规定,“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年限届满,土地使用者需要继续使用的,应当至迟于届满前一年申请续期”。

  



  解惑2:买40年产权的房产吃亏了吗?

  商业用地还有着一大优势,那就是拆迁补偿费高。按照城市拆迁补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商业用地拆迁补偿资金是远高过普宅的,一般而言,商业拆迁补偿面积是1赔3,住宅用地拆迁补偿面积则是1赔1。

  解惑3:买loft容易转手出租吗?

  对投资loft而言,配套是租客来源的重要保障。因此,投资者应根据其周边配套来衡量loft价值。业内人士分析,loft的租住人群主要为有稳定工作的工薪阶层以及个体、小私营业主为主,他们更加注重生活的配套和享受。

  



  龙湖·滟澜星座,钱景触手可及

  龙湖·滟澜星座择址环湾一线,作为一片满载智慧与财富的热土,高新区拥有数十万高精尖人才,他们拥有极高的收入、消费能力与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正是这样的人群特质,让龙湖·滟澜星座的租赁市场不仅价格奇高,供不应求。建面约35-45㎡星级LOFT, 不限购不限贷,抢赚主城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