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公交将加密"高考线路" 更好服务考生

2018-06-06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韩尧钰 衣彦飞 于周禾 江敏 冯静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5日讯 高考期间(6月7日~6月8日),公交在市区重点线路上将临时开通“高考学生专车”。1路高考专车将分别在7日、8日7:40发出,沿途接送旅游学校考点的考生及陪考家属。305路“高考专线车”将从团岛发车,途经1中、17中、66中,发车时间为7:10,考生可提前拨打电话(0532)82612169进行预约。此外,高考期间305路线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5分钟缩短至10分钟。“高考学生专车”上均配备了2B铅笔、橡皮、清凉油、湿巾等考试用品及应急药品包,供有需要的考生取用。

  半岛记者6月5日还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交运温馨巴士在高考期间,将对途经高考考点的606路、609路、629路、638路等线路加密班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加密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