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交警公布24小时助力电话 为高考送畅通

2018-06-06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张伟 通讯员 李先平 韩通科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5日讯 随着2018年高考的临近,社会各界对高考生的关注度也是不断提升。李沧交警日前发起“畅行高考 金榜题名”金丝带活动,用高考金丝带引领为高考送畅通的风潮。

  6月5日上午,李沧交警手持金丝带,走上街头随机送与私家车司机,倡导全社会在高考期间自愿助力有困难的考生,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帮助。同时,李沧交警公布24小时助力电话:66572353,一旦考生及家长出现出行困难及发现交通违法影响到了高考出行环境,可随时拨打电话。在高考期间的畅安守护之外,李沧交警还将在考点附近开启高考路况直播行动,及时向过往车辆及考生和家长传达出行提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交警 高考 畅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