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游陇南年底前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2018-06-06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5日讯 福利来了!为答谢东西扶贫协作启动以来青岛对甘肃陇南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进一步加强青岛陇南旅游交流合作,在青岛陇南通航首月持登机牌免费游览陇南旅游景区优惠活动结束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同时持青岛陇南旅游优惠券和青岛市居民身份证到陇南的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仅持青岛市居民身份证到陇南的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五折优惠。自2019年1月1日起,持青岛市居民身份证到陇南的游客,终身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陇南 景区门票 免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