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长!大美青岛长卷之绿水青山宜居城 请收藏

2018-06-09 09: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青水碧、城海相依,风光秀美、气候宜人。优越的自然人文禀赋,使青岛成为久负盛名的宜居之城。几年来,青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把青岛建成天蓝、地绿、海净、气清的美丽家园。2017年7月,青岛市委、市政府开展“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到2020年,青岛将建设成为“让本地人自豪、让外地人向往”的更加美丽的海滨城市。

  六月的青岛,浮山叠翠,燕岛涌波。开门迎贵客,推心画远谋。青岛准备好了!

  友情提示:6期漫画截至今日已全部刊发,集齐后即可拼成大美青岛长卷。参与本次长卷绘制的漫画家共有12位(下图),您能在这6期漫画中找到他们的身影吗?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相约上合 风从海上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