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高速上扎胎 交警帮忙换轮胎获点赞(图)

2018-06-11 09: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6月10日上午10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公路(日照方向)王台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厢货打着双闪灯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两人正站在车旁焦急的观望。

  



  民警停车上前询问后,得知驾驶员王师傅和同事拉载着满满一车海鲜,准备前往胶州某海鲜市场送货,谁知行驶到该路段时,小厢货左后轮胎被异物扎破了,迫于无奈,王师傅只好将车停在了路边,由于车内没有携带维修工具,王师傅正发愁该如何解决。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在小货车后方做好安全防护,紧接着从警车内取出维修工具帮忙更换备胎,短短十几分钟后,车子便排除了故障可以继续行驶了。由于天气炎热,等一切忙完后,民警脸上已经淌满了汗水,看到民警满头大汗,王先生和同事激动万分,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遇到车子爆胎或其他突发故障时,一定要先将车安全移至到路边应急车道上,摆放好警示三角架后,在安全范围内进行车辆维修,如果车子无法排除故障,车内人员要迅速撤离到防护栏以外的安全地带,及时拨打路政救援电话96586进行求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 交警 换轮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