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刚搬新家走失 民警巡逻发现“追回”

2018-06-12 16: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2日消息 9日上午10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常先生求助,称其儿子走失。

  



  据常先生说,他们一家不久前刚迁户到铁山街道办事处居住,儿子今年15岁,有智力障碍,当日早上趁家人没有注意跑出了家门,家人到处找也没找到。

  铁山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协助常先生寻找他儿子,大约11点的时候,民警在韩刘路上看到一名少年在路上走,衣着及相貌与常先生所描述的其儿子穿着很像。

  民警停车准备询问情况,这名少年却撒腿就跑,民警追出去很远才追上了少年,后经常先生确认,正是其走失的孩子。常先生对铁山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表示非常感激。

  通讯员 齐林新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公安 走失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