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疾病昏厥 多亏路过城管队员及时救助

2018-06-13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周欣 彭刚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2日讯 6月12日上午,市南区香港中路影视大酒店门前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昏厥,多亏路过的城管执法人员及时救助,发病者才转危为安。

  12日,半岛记者从市城管执法部门获悉,当天上午8时,香港中路影视大酒店门前一男子晕倒在地,脸色发紫,牙齿紧闭,神志不清。此时,市城管执法支队规划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李仁波、史正、张华、张洁蕾等人正在附近执勤,发现情况后,他们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李仁波曾经受过专业急救培训,立即对男子进行救护。

  经过紧急施救,倒地男子逐渐恢复了意识。当救护车赶到时,男子已逐渐清醒,李仁波等人将其扶上救护车后,继续回到岗位上执勤。一场有惊无险的救援结束,男子已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现场的群众纷纷为执法人员点赞。

  据悉,李仁波同志是自武警特警转业至执法大队,以前曾受过专业急救培训。“急救非常讲求经验和技术,没想到以前学过的急救知识今天派上了用场。”李仁波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疾病 昏厥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