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翻车仨城管爬车救伤员 被困司机已无大碍

2018-05-25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见习记者 华敬方 通讯员 张宁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23日下午,滨海大道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货车超车时,突然失去控制侧翻在马路上,司机受伤被困车内。这一幕恰好被正在巡逻的三名青岛蓝谷城管分局队员看到,他们兵分两路,一名队员疏导交通防止引发其他事故,另外两名合力将被困司机从车内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

  5月23日下午3时,三名城管毛宗暖、于俊俊和朱帅正在执行巡逻任务,行驶至滨海大道官场村口段时,突遇前方一辆白色货车发生侧翻。“当时我们和货车都是南向北行驶,他一直在我们前面!”施救队员告诉记者,走到这里司机想超车,可能是因为道路情况不太好,超车失控,直接侧翻在路上。

  见状,城管队员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快步冲到前面。“车里只有司机一人被困,胳膊上有血!车辆刚翻,有爆炸的可能。”城管队员用最快的速度查看现场后,进行分工,毛宗暖联系交警同时先行疏导交通防止拥堵和二次事故,于俊俊和朱帅救人。城管队员爬到车上打开车门,很快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由于处理得当,5月23日晚7点,记者联系到被困司机孙师傅,经过及时的治疗,已无大碍。

  据了解,这不是蓝谷城管第一次救人。“我们在路上巡逻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上,只要我们能帮上忙的,都不会推辞,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传统!”对此,城管队员也提醒,滨海大道正在修路,交通情况比较复杂,市民行驶至此,一定要提高警惕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货车翻车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