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必玩水上乐园将启:嬉戏谷夜公园、电音节激爽来袭

2018-06-14 09:37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金滩碧海无疑是消夏避暑的好地方。而常州嬉戏谷夜晚的水世界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另外一个避暑胜地,嬉戏谷不但将于6月23日开启完美水世界,6月30日还将开放夜公园和电音节。在这里你可以不用去海边就能感受沙滩浴场的的魅力。

  



  从嬉戏谷往年的夜公园和电音节来看,夜晚来临,嬉戏海域打开每个人的激情阀门,夜公园仿佛开始沉浸在了电音和玩水的欢乐海洋里,在浪尖上跳舞,在声浪中狂欢,体验音乐爆炸的疯狂!玩冲浪、水枪大战、高空游乐,封闭螺旋滑梯、大喇叭、大回环,让人大汗淋漓的体温,与酷炫的音浪共振,迷幻的灯光与视觉效果中,在露天水上夜场,体验水火交融的感觉,观看清凉的比基尼美人表演,体验音乐爆炸的疯狂!享受被巨大海浪卷起的刺激感。飓风碗、彩虹滑道、冲天回旋、漂流船、大小水寨、曲线滑道组合、儿童戏水池、游泳池……等等,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园区内各色游玩设施一应俱全,其中不得不玩的嬉戏海滑道之王就是巨龙深渊,它是国内首台6道组合滑道,有6大惊险轨道,16米逆天高度,多个急转弯和急速下降道,从上滑到下,让人倍感激爽,在体验各种刺激以后,热浪湾是休闲和放松的最佳场所。

  



  嬉戏谷夜公园的不容错过的还有大型彩船秀《CC公主嘉年华》,是华东颇具特色的激光异域风情秀,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一直开放6个小时,除此之外,还有浪漫的烟花秀,对于那些文文静静、不好刺激却爱烟花灿烂的人来说,嬉戏谷的烟花秀必看不可!看烟花覆盖着一片片夜空,精致的艺术便尽收眼底。

  动漫奇幻夜,浪漫星空夜,带上身边的朋友或闺蜜,一起享受嬉戏清凉时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