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助力青岛迎接八方来客

2018-06-14 13:47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场盛会提升一座城市”这条定律已经在G20后的杭州、金砖会议后的厦门、奥运会后的北京、世博会后的上海得到印证。6月的青岛,正在以崛起的现代化宜居活力之城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客,随着暑假的到来,青岛将成为今年最热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今年夏天到青岛度假的人们,将有一个新的出行选择:共享汽车。经过半年左右的市场培育,青岛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共享汽车保有量已经跃居全国第二。“今年五一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可以感受到青岛游客的激增,经常是一辆车刚停下结账,就被下一位用户开走了。”大道用车青岛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几天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青岛,连我们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感觉青岛太美了,估计这个暑假来旅游的人会爆棚。”

  



  大道用车2017年12月进入青岛市场,截至目前已投放车辆近5000台,单日单城订单最高超过20000单。区别于传统的分时租赁汽车,大道用车采用共享单车一样的无网点经营模式,提供一种“随时随地有车开”的全新型底层共享交通服务,几乎可以覆盖所有用车场景与需求。

  无论是有证无车的青岛本地用户,还是嫌开私家车出门停车麻烦的车主、抑或是第一次来到青岛的异地游客,只需打开大道用车APP,按照操作说明找到印着大道用车LOGO的车辆,就可以在青岛享受私家车一般方便的用车体验——扫车牌即可开走,任意合法停车位均可还车,随借随还。更可以通过芝麻信用分免押金或缴纳押金两种信用认证方式使用车辆。

  



  据行业统计数据,目前青岛的共享汽车数量达8000多台,仅次于上海的1万多台,无论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大道汽车的身影,覆盖市民全场景出行需要。车辆周转率和需求量均接近于出租车及快车,成为青岛当地居民日常出行的新选择。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希望大道用车步伐所到之处,人人都能尽情地享受怡人风景与出行乐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