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狂风冰雹来袭 六旬老人被“埋”4个小时

2018-06-14 18: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6月1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冰雹席卷胶州,64岁高大爷(化名)不幸被板房砸伤,身体多发骨折,因地处偏僻,手机又掉入水中,受伤后4个小时才被附近的居民发现,经过胶州中心医院紧急抢救,目前仍在ICU做进一步监护治疗。

  13日下午4时30分许,胶州64岁高大爷居住的板房在突如其来的暴风骤雨中被刮倒,老人被埋在废墟当中,由于老人居住地位置偏僻,老人手机又掉入水中,4个小时后老人才被附近的居民发现,随后老人被送往青岛胶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老人来的时候身体多处骨折,病情严重,而且无法联系其家属。”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医生介绍道,由于老人情况紧急,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为其办好住院手续,马上送进手术室开始手术。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老人各项生命体征恢复稳定,随后转ICU进一步监护治疗。

  晚上11时许,高大爷家人赶到医院。“我一直打电话给俺爸爸没人接,害怕出什么事,路上又堵,等我赶到医院的时候,护士跟我说他情况严重已经被送入手术室抢救了,让我别着急,真得好好谢谢你们!”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郑兆霞 孟庆丽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冰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