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节"双节"主题活动在辽源路街道举行

2018-06-20 07: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鹏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 红枣点缀,粽叶翻飞。鲁花·2018半岛社区节父亲节、端午节“双节”主题活动日前走进辽源路街道,来自辽源路街道的居民们参加了“包粽子大赛”等活动。

  “包粽子大赛”共分5组进行,每组6人,每组第一名再进行决赛。半岛记者现场看到,比赛开始后,现场粽叶纷飞,参赛人员迅速用粽叶包裹枣和大米,并用线快速缠绕打结。在决赛环节,辽源路街道居民周春华5分钟内包了19个粽子,获得冠军;居民宋绣芝包了18个粽子,获得亚军。据了解,第一名的奖品是鲁花提供的160ml黑糯米醋一箱;第二名的奖品是鲁花提供的160ml自然鲜酱油一箱。

  鲁花·2018万人高油酸花生种植活动“最佳萌芽奖颁奖仪式”也在现场举行,记者现场看到,金花生、山地自行车、鲁花高油酸花生油礼盒等礼品,现场发放给获奖者。活动当天正是父亲节,主办方在舞台两侧,还设置了以“父亲背影”为主题的照片墙,每面墙都有上百张父亲的背影照片。记者了解到,“找寻父亲转身的背影”照片征集活动,短短4天的时间共收到照片近千张。主办方现场还邀请了两个家庭上台,讲述孩子和父亲的故事,通过讲述“父亲转身的背影”的照片故事,展现浓浓的父爱。

  活动当天,辽源路街道居民还带来了20多个自编自演的节目,扇子舞《欢聚一堂》、养生操《草原的月亮》、女声合唱《映山红》三个热场节目精彩纷呈,拉开了“家有鲁花 自然健康”——鲁花·2018半岛社区节的父亲节、端午节“双节”主题活动的序幕。敦化路街道也选派了才艺达人前来助演,带来《新岗位》、《回家》等精彩节目,现场还进行微小品联演,赢得现场居民阵阵喝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