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爆胎女驾驶员慌了手脚 交警热心伸援手

2018-06-21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钢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 6月18号上午9时左右,胶州湾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K3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内,由于高速内车流量很大,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随即停车查看情况。经了解,驾驶员为女性,车内还有一名不满4岁的儿童,停驶原因是车辆突然爆胎,由于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而且没有更换轮胎的经验,女驾驶员一时慌了手脚。

  民警及时将驾驶员和孩子护送到高速护栏外安全位置,并在车辆后方摆放警示三角架,同时拿出工具帮助更换好备用轮胎。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 爆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