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汽车票周日起校园开售 散客也可申请包车回家

2018-06-22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1日讯 6月21日,半岛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考虑到不少学生忙于备考无暇抽空外出购票,汽车总站的“暑运送票进校园活动”将正式启动,所属各汽车站将从6月24日即本周日,开始提供上门服务。

  据悉,此次售票进校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并分两批开展,首批包括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青岛大学崂山校区、青岛大学高职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琴岛学院、青岛技师学院,预计服务学生人数将在1万人左右。车站的工作人员会在学校的食堂等处设立售票点,现场出售市内八个汽车站的所有联网班次车票,所出售的车票与车站预售期同步,目前预售期为15天。

  据介绍,为避免学生乘坐无资质的“黑包车”,请务必检查车辆的驾驶证、行车证、从业资格证、营运证等,同时一定要有含车辆保险、旅客保险的保险单以及运管部门下发的纸质版临时线路牌。暑运期间大学生20人组团即可包车回家,或者以散客名义购票申请包车,车站将会按照目的地,将有需求包车的学生进行集中,然后形成团体发出包车。车站提醒广大学生,不论是售票业务还是包车业务,工作人员都会穿着工作制服在校园内办理,开具正规发票或车票,不会在学生的微信群、QQ群内要求转账购票或支付保证金。

  售票进校园活动时间安排

  学校 售票时间

  青岛农业大学 6月24日至7月中旬 9:30~15:30

  琴岛学院 6月24日至7月中旬 9:30~15:30

  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 6月25日至7月6日 11:30~16:30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6月25日至7月6日 11:00~17:00

  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 6月23日至7月6日  16:30~18:00

  青岛大学崂山校区 6月25日至6月26日 11:00~13:00

  青岛技师学院 7月6日 12:00~13:30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暑运 汽车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