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篮球测试赛开打 "云之贝"首秀惊艳全场

2018-06-28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省运会篮球测试赛比赛现场。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 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赛在即,为保证赛事组织水平,完善比赛细节,给广大群众呈现出一场高水平的体育盛事,6月26日,省运会篮球测试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云之贝”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在高新区举办的男子组测试赛共吸引来自青岛、宁波、烟台等地的7支代表队,100多名队员参加角逐。

  青岛男子篮球队(乙组)与崂山一中代表队(二队)首先登场亮相,争夺测试赛首场比赛的胜利。青岛男子篮球队(乙组)司职控球后卫的王孟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平常训练和外出比赛去过很多球馆,但像这样高质量的篮球馆、高水平的赛事配备自己还是头一次体验,也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自己会有好的发挥。

  场馆建设时可以说是考虑到每一位观众的观赛体验。体育馆共有1.5万个座椅,根据实际需要,还可临时增加3000个座位。座椅配置独立钢质支脚,满足支撑强度,其金属的质感和硬朗的外形,增强座椅的活力,独立一体的钢质支脚,与PVC注塑成型的加宽扶手的完美结合增强了座椅的流线型。座椅充分包覆人体曲线和释放人体自重,使人体工程学得到充分的体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