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颂党情 八大湖街道文艺汇演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6-28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6月28日上午9点,“崇德尚礼奋前行 不忘初心颂党情”八大湖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远洋船员学院礼堂拉开帷幕。来自市南区委宣传部、区文新局、八大湖街道机关、驻街单位、结对共建单位以及社区的党员群众300余人参加。

  一首首歌曲饱含深情、一段段舞蹈婀娜多姿,更有朗诵、快板、小品等多样的节目形式,今年文艺汇演可谓是“百花竞艳”。腰鼓《越来越好》用铿锵的节奏,磅礴的气势,震撼的鼓声表达着居民内心对于美好生活的喜悦与向往;延吉路社区带来的朗诵《沐浴新时代 奏响新乐章》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他们将市南区的变化发展娓娓道来,吹响了新时代下砥砺奋进的“集结号”;徐州路社区一曲《红梅赞、绣红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奋进决心,再创新的辉煌;还有特邀节目——青岛市歌舞剧团表演的小品《谢谢你,骗了我》,贴近生活、诙谐幽默,精彩的表演既敲响了“防骗警钟”,又呼吁子女要常回家陪伴老人,弘扬社会正能量。

  区域化党建元素成为今年文艺汇演的“新亮点”,八大湖街道跟驻街单位、结对共建单位共同“搭台唱戏”,节目的“颜值”可是高了不少。青岛卫生学校的学生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合唱《少年中国说》,诠释着最具斗志的青春姿态;公交市南巴士公司带来的《新时代的新公交》用快板声声展现出“崇德尚礼 党员先行”的风采,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辉煌乐章,理想信念薪火相传;壮丽凯歌,伟大梦想催人奋进。伴随着合唱《迎风飘扬的旗》,八大湖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文艺汇演是八大湖街道“红色记忆·党史文化系列宣传活动”中的一部分,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同时激活区域化党建一池春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热情。

  通讯员 秦秀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建党节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