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被指黑车贷套路贷 青岛车主以车贷款要谨慎

2018-07-01 09:12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上海易鑫总部门外聚集众多维权消费者,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众多维权者拉起两块白底黑字横幅,横幅“易鑫黑车贷套路贷抢车打人还我血汗钱”。

  



  据了解,这批自称是受害者的人与易鑫出现的纠纷主要都是汽车租赁和贷款问题,在一个名为“被易鑫科坑害车主”的微信群里,有超过两百人,此次集体维权的消费者来自全国各地,爆料者也称,有“二三十个车主赶赴上海维权”。

  



  据这些维权网友反映,他们与易鑫签订汽车租凭合同之后,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及时还款造成违约,车辆被易鑫拖走卖掉,想要补上余款却被易鑫以各种理由推脱,因此维权网友指易鑫有意让消费者违约“名正言顺”进行“收车”。

  



  武汉的黎先生是其中之一,他在2017年1月份在易鑫签订汽车租凭合同,分期付款了一辆北京现代名图,在上个月黎先生由于银行卡的问题没有及时还上贷款,结果车辆就被易鑫公司拖走,之后黎先生想要把剩下的余款包括利息总共六万多的尾款结清,但易鑫以各种理由推脱,最后把他的车卖了使得无法赎回。

  



  黎先生先是去湖北总公司讨说法,但对方回复让他们找上海公司,但到了上海易鑫事情还是得不到解决。

  



  而宁夏的另一位网友讲述,他2016年在易鑫以车辆做了抵押贷款,在还剩下两期共计4100元左右的尾款还没完清的时候,由于个人原因逾期两个月左右,在6月11号晚发现车辆被拖走了,第二天易鑫给他打电话,让他立即处理还款,包括拖车费催收费等共计15000元左右,之后网友与易鑫协商,但一直没能达成协议,再后来就有了6月底前往上海易鑫总部拉横幅维权的一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易鑫 焦点 套路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