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浓情歌舞助兴 湛山社区开展邻居节文艺汇演

2018-07-03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日消息  为营造睦邻友爱、团结互助的良好社区氛围,弘扬湛山社区邻里守望相助传统美德,湛山街道湛山社区第十四届“亲情邻里”邻居节如期而至。2018年7月3日上午,第十四届邻居节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此次演出活动的十个节目,均由社区舞蹈队、合唱团、京剧团、吕剧团、模特队及居民文艺骨干自发用业余时间选题、排练准备。京剧片段《杜鹃山》让老戏迷们眼前一亮,舞蹈《异域风情》的演绎让观众仿佛置身异国他乡,表演唱《俺是公社饲养员》那朴实幽默的大白话,刚一出口便惹得大家乐不可支······节目丰富、精彩纷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乐呵一堂,观赏着咱邻里间自编自创的文化盛宴。“文明社区家园美,年年岁岁唱和谐。能够站在台上为邻居们表演,大家看得乐呵,我们表演的也很开心。”海之燕舞蹈队长邵军燕说道。

  “除了今天的文艺汇演,过两天还会有雅趣文化展、百家宴和十九大精神趣味问答环节。”湛山社区居委会主任辛凯介绍。邻居节文艺演出给社区居民搭建了展示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家庭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的新风尚,传承“我为民当家,民把我当家“的服务理念,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顺利开展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社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