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领一万两千元工资就丢了 多亏拾金不昧市民

2018-07-04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李旭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日讯 刚从工地领到了一万两千元工资,结果还没捂热就丢了。7月2日早晨在浮山后一处工地上帮工的李先生刚领了一个季度的工资,但在去存钱的路上却不慎丢失,正在他心急火燎地四处寻找时,镇江路派出所民警给他打来了电话。

  来自河南的李先生在市北区浮山后的一个建筑工地打工,2日一大早李先生带着刚领到的一万两千元工资来到延吉路附近的银行存钱,由于时间比较早,银行还没有开门营业,李先生先来到北仲路一处小卖部买水喝,随后又去镇江路农贸市场买裤子,等到付钱的时候才发现,钱夹不见了,李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与此同时,镇江路派出所民警周建兵接到了群众的信息,称一位热心市民在路边捡到了个黑色皮夹,里面装有一万两千元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民警通过一张药店会员卡找到了李先生的联系方式,随后李先生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经现场检查,钱夹内现金分文不少。李先生丢失的财物失而复得,对热线市民和民警连声道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工资 拾金不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