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大婴儿疝气发作 好的哥疾驰将母子送医

2018-07-06 08: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韩恬恬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 7月5日,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公司接到市民巩女士的电话,专门感谢该公司鲁BT8687号车驾驶员王文军。原来,巩女士仅10个月大的儿子日前突然疝气发作,送医过程中母子俩打不上车,幸好王文军驾车经过,一路疾驰将巩女士母子就近送往医院,让孩子最快得到治疗。

  据悉,7月2日14时左右,家住天泰城的巩女士在家照顾10个月大的儿子时,孩子突然哭闹起来。巩女士按照平时的手法给孩子进行按摩,谁知症状非但没有缓解,孩子反而哭闹扭动得更加厉害。巩女士赶忙给丈夫打电话,可丈夫在外办事,回去还得半个多小时。情急之下,巩女士抱起孩子就到小区门口拦车,可是很多司机都面露难色,建议她另寻出租车。正在这时,中青鲁BT8687号车王文军驾车停到了巩女士眼前,简单了解情况后,赶紧招呼巩女士上车,一路疾驰赶往最近的第八人民医院。巩女士说,孩子两个多月大的时候,检查出了疝气,因年龄小不能立即手术,一直都是通过按摩给孩子缓解疼痛。这次不知怎么回事,用尽了各种按摩手法也不行。

  巩女士说,她也不确定期间是不是闯了红灯,到了医院,司机师傅还帮忙叫了急诊医生才离开,连车费都没收。经过医生的治疗,孩子的症状马上就缓解了。“医生说,幸亏送来的及时,如果不尽快控制住孩子的扭动,很可能会产生一系列不良的影响,严重还会有生命危险。”巩女士说,遇上好心的王师傅真是幸运。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婴儿 疝气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