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就业人员子女来青入学 房屋租赁登记需满一年

2018-07-09 17: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9日消息 9日上午,青岛市租赁中心与市教育局联合,在八大峡小学举行咨询活动。

  

工作人员向家长说明入学须知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接受在小学教育管理办法》的规定,外来务工就业人子女入学办理《青岛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需满一年。为确保您的孩子入学顺利,请提前办理租赁房屋的需提交《青岛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该证明是您的孩子入学需要提交人必备材料之一。

  

工作人员向家长说明入学须知



  记者 宫昌乐

  办理指南:

  一、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需提交的证件

  1、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复印件);

  2、租赁双方身份证明(属个人的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方不到场可提交个人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属单位的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屋权属证明(不动产权属证书〈复印件〉或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原件〉)。

  二、办理地点

  市南区巫峡路9号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楼大厅30号窗口

  市北区南京路236号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北登记一中心(阜外医院对面)

  市北区重庆南路120号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北登记二中心(麦德龙东侧)

  李沧区峰山路117号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李沧登记中心(八医对面)

  市内三区可跨区办理    咨询电话:83662678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