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坡起步多次考不过 男子竟到高速路匝道练车

2018-07-10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马啸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7月7日下午3时30分,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执法站执勤时,发现了一辆面包车停在高速入口处的匝道处不敢向前,且车上下来两人在民警的眼皮底下进行了换座后才继续向前行驶。等该车开到眼前时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

  面对民警的质疑,换座后的驾驶员显然不想承认,当民警询问到原驾驶员胡某是否持有机动车驾驶证时,胡某回答没有证,所以刚才自己没有开车也没有换座。民警调取匝道处的监控后,他们最终承认了换座企图逃避处罚的违法事实。原来胡某马上又要进行科目二考试了,因为其中一项“半坡起步”考了几次都没有通过,知道高速路口有斜坡,为了下次考试能顺利通过,所以想要来这里练一练。经民警悉心教导,胡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胡某因无证驾驶将被罚款1000元,并处十五日以下的拘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路 练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