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还敢向交警求助 司机自投罗网被记12分

2018-07-11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钢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0日讯 7月9日12时许,一名男子来到胶州湾交警大队黄岛东执法站寻求帮助,称其车辆因故障无法启动,希望交警给予协助。民警发现男子言语吞吞吐吐,身上有酒气。民警来到现场上车尝试对车辆发动,没想到车辆正常启动,并不存在故障。经酒精检测,驾驶员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5毫克,属酒后驾驶。驾驶员承认自己7月8日晚喝了些白酒,开车时精神恍惚,冲到了路沿石上,紧张之余以为车辆发生故障。驾驶员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后驾驶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