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年男子雨天醉酒躺路边 民警及时帮他回家

2018-07-11 1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男子与朋友聚会饮酒过量,回家的路上醉倒在路边,幸好被热心市民发现并报警,在警方的帮助下,将其安全送回家。

  7月9日晚20时57分许,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市民柳先生报警,称在金海岸利群东侧有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边,接到报警后民警王峰立刻出警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该男子浑身酒味且无法独立站起来,当晚正值降雨该男子已经浑身湿透,民警立刻将其带到避雨处 。

  经沟通了解,该男子姓陈,当晚和朋友一起聚会,喝了不少酒,喝完酒往家走的时候,因不胜酒力,睡倒在路边。民警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电话成功联系上陈先生的亲属,并通知家属到现场将陈先生带回。在陈先生亲人到达后,民警又合力将陈先生送上车,陈先生的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开发区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饮酒要适量,尤其现在正值世界杯期间,不要因为贪杯而出现险情。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凯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醉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