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回收 爱心积分兑换"一卡通"

2018-07-13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郭显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志愿者参与社区活动以分值方式累计到“海伦志愿爱心积分卡”上,可在社区兑换点兑换相应商品、指定商店刷卡购物、悦读书屋刷门禁使用朗读亭朗读、购借图书,且与智慧垃圾分类回收卡的收益通存通兑。7月12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在海伦广场举办志愿服务爱心积分启动仪式,全市首推“海伦志愿爱心积分卡”,实现街道志愿服务活动爱心积分兑换智慧“一卡通”。

  在7月12日的启动仪式上,海伦路街道5个志愿服务队和8个社区志愿服务队获授志愿服务牌,领到了“海伦志愿爱心积分卡”。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可获得从一、二分至几十分不等的积分。另外,该卡还可以与垃圾分类收益通存通兑。据了解,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现有志愿者服务队近30个,志愿者骨干达2000余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